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志玲婚礼在即,台湾“4大黄金剩女”只剩她未脱单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3-17 17:44: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时候仓促流逝,往日的荧幕女神也一个接着一个地嫁为人妻。44岁“台湾第一美男”林志玲本年6月颁布发表闪嫁日本男星AKIRA,并将于明(17)日在台南举行婚宴,“黄金剩女”脱单动静为演艺界投下一颗震动弹,刹时激发网们的热议。网友感慨,林志玲嫁了以后,台湾曾的“四大黄金剩女”,现在只剩下41岁的陈乔恩今朝仍是独身状况,也等待这个“宝藏女孩”能尽快有个好归宿。

林志玲、舒淇、林心如、陈乔恩,一样都有著甜蜜面庞和冻龄外表,但年过40却仍未成婚,曩昔被封为“台湾4大黄金剩女”,但是2016年7月,林心如率先颁布发表和熟悉多年的霍建华友谊升华为恋爱,还生下宝物女儿“小瘋狂吃角子,海豚”,同年9月,一样是友谊变恋爱的另有舒淇,无预警晒出和冯德伦的婚纱照颁布发表:“喔是的!咱们成婚了~”一年内四大黄金剩女就嫁了2个,堪称演艺界的大喜之年。

而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缠10多年,时代不竭传出复合动静,合法外界雾裡看花的同时,她@忽%妹妹41d%然@在本年6月无预警颁布发表和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闪婚。据领会林志玲和AKIRA因表演舞台剧结缘,终究在本年决议来往并情定一辈子,17日将在台南第一美术馆举行婚宴,正式台中借錢,升格日本媳妇。

随著林志玲的出嫁茵蝶,,往日“黄金4大剩女”全都除名,只剩下陈乔恩照旧独身,曩昔她曾和霍建华、古天乐、王凯传过绯闻,先前她在节目上坦言已五、6年没有谈爱情,连爸爸都为她焦急,迩来她在中国真足底按摩墊,人秀节目《女儿们的爱情》中,和第三者艾伦走得近,乃至被直击节目竣事后仍延续约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7:16 , Processed in 0.14028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