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3|回復: 0

林志玲才是“台湾公主”,婚礼被群众围观,二楼招手宛若女王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0-3-17 17: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林志玲的这场婚礼可谓文娱圈的世纪盛典,所有媒体提前做足了各项筹备就为了17日此日的追踪报导,可等物料垂垂爆出后,小8发明志玲姐姐竟然走了这么低调亲民的线路,钻戒十几万,婚鞋更是被爆出才几千元代价!这对付位列一线女星的志玲来讲,其实是太平凡了。

婚礼从17日下战书一向延续到晚间,婚礼直播近十小时。先是下战书3点20分在“霜花亭日式甜点店”和百年古蹟“全台吴氏大宗祠”举行了台湾的传统典礼,林志玲选择“吴氏大宗祠”也是由于母亲吴慈美,林志玲但愿能借此叫醒得了“老年痴呆症”的母亲,这点太暖心了。固然另有首要的一点就是给男方亲朋见证台湾传统礼俗。

传统典礼竣事以后,林志玲、黑泽良平于下战书4点50分摆布抵达台南市立美术馆一馆先行举行餐前酒会,并在晚间6点于馆内举行晚宴。

当全网都在夸赞林志玲太太低调的确是办了一场风俗版婚礼的时辰,小8却感觉只有林志玲得到了台湾最高光荣,她的出嫁好像“台湾公主”!

起首是台南市府竟然为了婚礼举措的平安便捷,在婚礼起头就举行了门路封锁,在下战书4起更是扩展封路范畴,封锁南美一馆前的南路子、和睦街十字型门路。

更有台南市长黄伟哲在此前代表台南市当局筹备了“嫁奁一牛车”,把林志玲作为台南的女儿般出嫁!“牛车”内里有12种台南农业特产,包含传统大饼、下营蚕丝被与枕头、东山龙眼乾、义丰冬瓜糖、七股彩色盐、佳里牛蒡、新化酱油、龙崎竹炭(柴)、后壁冠军米与六甲越光米、西港与善化胡麻油、楠西梅醋、西港蔺草包与蔺草冒等。寓义早生贵子、甜甜美蜜。

小火伴们能看出林志玲的职位地方吗,一名文娱圈的女星能得到台南当寵物批發,局所赠的嫁奁,且由台南市长亲身代表送出,殊荣堪称纷歧般!

咱们再来看看婚礼现场,有网友说志玲姐姐的婚礼现场过分喧闹,彻底不浪漫、不惟美,所有市民都能挤入举行地址远间隔围观祛濕排毒茶,,现场的确人隐士海!

这和一般女星的豪华海岛婚礼,土豪包旅店的婚礼比拟确切少点“高档”感,貌似是很接地气。可偏偏是如许的国民度才凸显了志玲在台湾的大好人缘!

特别是志玲姐姐选的台南美术馆,那是一座有上百年汗青、文化气味厚重的博物馆,别说办婚礼就连明火都是被制止的!可台文化局和当局惟独让林志玲在这办本身的婚礼!

固然志玲姐姐选择了非奇迹的区域,且台南文化局也划定了不克不及利用明火,可能将如斯敏感的公家场合容许一名明星举行婚礼晚宴,足以阐明志玲姐姐在台湾的职位地方。

婚礼举行到第三个流程时,林志玲换了一套号衣与黑泽良平在台南美术馆的二层与所有来宾招手请安,有无人感觉这个画面很认识?

英国威廉王子和王妃凯特大婚时,也在温莎古堡向在场公众挥手请安的一幕。

且这个传同一直保存,昔时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也在此向国民示意过。

志玲姐姐如许受宠,也难怪有台媒评价她是“台湾的公主”。

固然,志玲姐姐也好好的做足了公主的作业,晚宴中粉色的迎宾号衣就是出自台湾本土品牌的设计师夏姿·陈shiatzychen之手,固然该品牌气概一向比力暮气,但志玲仿照照旧负责推本土设计师的做籃球即時比分,法仍是很得人心的。

看得出志玲姐姐才是台湾真实的公主吗,别被接地气的本土婚礼懵到了,豪华海景婚礼以志玲姐姐的能力彻底没问题,但偏偏是如许本土化的婚礼却不是一般女新竹汽車借款,明星能享受的待遇。

最后,祝愿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百年好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4:01 , Processed in 0.15823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