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一新娘结婚遭遇尴尬 "旺夫"需半夜进婆家门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27 16:08: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结合报》报导,任职金融业的赖姓女子原定月尾踏上红毯,但夫家姑且提早改在非周休沐日,并对峙凌晨6时45分迎娶,以旺夫家;赖姓女子认为不受尊敬,7日和未婚夫大吵,怒掴对方巴掌,扬言不脱期就不嫁,今朝两边还在和谐。


“应当是人把握时候,不是人迁就时候!”24岁准新娘赖姓女子说,非沐日办婚礼,朋侪们因上班都没法加入;婆家远在云林,凌晨6时45分就要进婆家门,她得三更就起床,也找不到新娘秘书愿帮她梳头化装。

“这不是我保溫護膝,能决议的,你也得尊敬我爸妈呀!”陈姓男人说,择日师合过两人和两边家长八字,11日早上5点到7点迎娶,男鹹酥雞加盟, 方家属会旺盛,若错过就要比及2011年末;他是独子,怙恃观念很传统,没得磋商。赖姓女子则暗示,那就延到年末。两边因此一度闹僵。

赖、陈两人恋爱长跑4年,2010年炎天到夏威夷度假时,男方求婚乐成,筹备2011年成婚。赖姓女子说,她的家人开明,认为成婚简略就好,但婆家请求照传统礼俗;两边原敲定这个月下旬的某周日成婚,上午迎娶,下战书办挂号,晚上请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13:58 , Processed in 0.10292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