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3|回復: 0

轿夫扛轿新郎骑马 台南民众要用古式婚礼娶媳妇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20-7-27 16:28: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湾《结合报》报导,台湾台南文南小区志工构成艺阵“内山密斯要出嫁”,活泼的演出打响知名度。文南里长陈清泉本周六(25日)也要用古式婚貓咪用品,礼娶媳妇,曩昔都担当“放炮舅”的他此次提升为男方家长。陈清泉跟多名志工昨天(21日)赶制肩舆,茵蝶,练习训练迎娶流程,大师忙得不亦乐乎,里民说“十几年没有办古式婚礼了,必定要相挺!”

“扛轿的,稍等唷!”陈清泉暗示,政府“内政部”在十年前推行小区风俗文化,那时文南小区的志工就构成艺阵“内山密斯要出嫁”,精晓四句联的邱贤珉担当伐柯人婆,他则饰演“放炮舅”,用活泼的演出打响知名度,还对外供给古式迎亲的办事。

“亲家,此次用古式婚礼迎娶好吗?”文南小区在十多年前也举行过一次古式婚礼,轿夫扛着肩舆、新郎骑着白马,浩浩大荡迎娶新娘,不少志工都记得那时的热烈气象。陈清泉的宗子本周六要成婚,他跟亲家提议用古式婚礼迎娶,对方也感觉是个很特此外履历,怅然赞成。

“之前都当‘放炮舅’,如今终究提升为男方家长了!”陈清泉拿出尘封已久的肩舆,跟刘士守等多名志工一块儿粉刷,装潢珠帘,建造迎亲木牌。聘礼也布满古早味,冰糖及冬瓜意味“举案齐眉,幸福一辈子”、“瓜瓞绵绵,子孙昌盛”。文南小区曩昔布庄林立,住民也援助了多台灣大樂透,套传统轿夫打扮,穿起来春风得意。

昨天大师练习训练当天流程,忙得不亦乐乎。另有大学生报名观礼,但愿见证可贵的古式婚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8 21:12 , Processed in 0.12995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