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蒋介石家族第四代蒋友常再婚 凯歌堂办婚礼(图)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27 16:37: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蒋介石家属第四代蒋友常再茵蝶,婚,凯歌堂举行婚礼。图片来历:台湾“中心社”

据台湾“中心社”报导,蒋介石家属第四代蒋友常与从事瑜珈讲授的郭秋君,29日下战书在士林官邸凯歌堂低调举办成婚典礼,仅邀亲友老友见证,未邀台湾地域政治人物加入。

蒋友常2007年与陆敬贤成治療椎間盤突出,婚并假寓香港,但这段婚姻仅保持9个月;蒋友常仳离后返台,在捷安特担当设计总监,假寓台中。

回台后,蒋友常与郭秋君来往,本年6月在台中公证膝蓋痛貼布,,29日下战书在凯歌堂补办婚礼,受邀的亲友老友艳服出席。但婚礼极其低调,全程不公然,也没有台湾地域政治人物受邀,围观的参观客比来宾还多。

蒋友常的母亲蒋方智怡身穿桃赤色西服出席,脸上挂着笑脸,面临媒体扣问,她说:“很高兴、感谢大师关切”。蒋友常也感激大师关切,牵着身穿白纱的老婆郭秋君步入凯歌堂。蒋友常弟弟蒋友青则担当伴郎。

凯歌堂是蒋介石佳耦曩昔住在士林官邸时,固定做星期的场合,蒋友常的怙恃蒋孝勇和蒋方智怡成婚时,也在凯歌堂举办典礼,由蒋家的家庭牧师周联华主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19:34 , Processed in 0.09301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