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 简单的婚礼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27 16:38: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00年8月,莎拉六年的爱情如何瘦小腹,终究着花成果了。布朗决议在苏格兰举办婚礼。这是世人等待的一场婚礼,也是莎拉巴望已久的婚礼。布朗对婚礼的放置特别让莎拉感触惊喜,由于苏格兰是她发展的处所,是他们第一次谈天提及的处所,想到那边,莎拉的脑海中就会显现出很多夸姣的画面。

但是,让大师稍感不测的是,莎拉并无把苏格兰的婚礼办很多么奢华。全部婚礼很是简略,就连请客的香槟都是特价供给的。

即使如斯,莎拉已很是知足了,她感触非常的幸福和暖和!而媒体也为此次婚礼欷歔感慨,“布朗佳耦亲吻的照片终究得手了”。

朋侪们却其实不知足,他们一致认为布朗佳耦的此次婚礼其实太简略了。因而,布朗和莎拉又在伦敦举办了一场婚宴,这场婚宴隆重而盛大,布朗在此次婚宴上颁发的发言显示出了本身的至心,莎拉对他,对他的糊口来讲是如斯首要。此时的莎拉脸上一堆高機,向带着幸福的微笑,温婉而标致。

成婚之前,莎拉的奇迹已成长得如日中天。当莎拉正式改姓,成为莎拉·布朗今后,她决然抛却了本身的奇迹,團體服,经心全意地做一个乐成汉子暗地里的女人。而布朗的糊口却由于有了莎拉的呈现平增了几分朝气和活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22:19 , Processed in 0.08122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