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1|回復: 0

欧弟与爱妻捷克古堡内办浪漫婚礼 现场照曝光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發表於 2020-7-27 16:50: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欧弟婚礼现场。

据腾讯文娱报导,35岁的欧汉声(欧弟)于2014年8月和27岁女友郑云灿在大陆领证成婚,而在捷克本地时候2015年5月7日上午,欧弟和老婆在被称为“貓砂盆,恋爱圣地”的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了浪漫唯美的婚礼,两位新人登时成了如同皇室般王子与公主的幸福情人。

欧弟与妻子虽已在2014年结婚,这次在布拉格补办瘦肚子方法,婚礼,是为圆心爱的妻子多年来的空想。而为了这次的婚礼,欧弟更是带着一大箱订制的婚纱号衣,从台北飞翔20几个小时至泰国起色,此间还因侧风过强被迫改降布鲁塞尔,逗留后又转飞到阿姆斯特丹,因为航班耽搁,小俩口只能在过境旅店小歇3个钟头后又飞往布拉格,此趟浪漫的婚礼可说是至关艰苦。

欧弟将婚礼现场选择在布拉格的洛布科维奇宫殿,爱好车子的他也如愿开着帅气的跑车迎娶新娘,梦幻般的场景像极了童话世界里王子和公主的婚礼。欧妻子更在誓辞中感激欧弟对她的疼爱,而欧弟也含泪梗咽感激妻子让他感觉抵家庭的暖和及幸福的时刻。进程温馨动人,直到婚礼典礼竣事欧弟仍然冲动到泪流不止,哭成泪人儿的样子让妻子直呼“太可爱了”。少网友也在收集上传了婚礼现场的照片,貨運,照片中能看到世人蜂拥着这对幸福的佳耦翩翩起舞,排场很是的浪漫温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8 14:34 , Processed in 0.10089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