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回復: 0

林心如婚禮當晚痛哭? 陳喬恩用傅園慧表情包回應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發表於 2020-7-27 16: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陳喬恩昨被爆在華心婚禮當晚喝醉痛哭,除蟎片,但遭她否認。(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8月9日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霍建華與林心如7月尾在巴厘島结婚,昨卻有动静稱陳喬恩在當晚喝醉痛哭。她的經紀人在第一時間否認,暗示那兩天她人都在事情,沒有異狀。陳喬恩昨天也反擊,直言“稀里糊涂,十分無奈。”隨文並配上這兩日大火的大陸奧運選手傅園慧的脸色包。

霍建華過去曾與陳喬恩来往,並曾說无论怎樣必定會留個位置給陳喬恩。最終他與老友林心如走在一塊兒,兩人由“摯友變摯愛”。正當外界都祝愿“華心戀”的同時,昨卻傳出陳喬恩在兩人婚禮當晚喝醉痛哭。

陳喬恩在昨天反擊。她除嗆媒體沒有職業品德外,認為整件事变“稀里糊涂、十分無奈。”她強調本身熱愛事情、享受糊口,隻求能在這個“荒诞的,人言可畏的娛樂圈裡,好好事情。”她暗示牛肉網購,,本身從不想變成八卦之一,“謝謝這麼多人關心我,關心到替我編起人生故事了”,最后她奉求外界“放過我吧。”

陳喬恩隨文還附上近日在奧運賽事採訪上脸色豐富的大陸選手傅圓慧的脸色圖,圖中寫著“我對来日诰日沒有充滿但愿,因為我對今天滿意!”(李寧)

治療老腰突病,

陳喬恩用奧運選手傅園慧脸色包回應傳聞。(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07:23 , Processed in 0.3434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