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回復: 0

“太阳花”头目婚礼获大批警力维安 蔡当局要报恩?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20-7-27 17: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林飞帆。(图片来历: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导,“太阳花学运”头子林飞帆11日将在彰化举办婚礼,昨日(7日)彰化警方摆设的警力公牍在收集疯传,当天勤务从当全国午4点到晚上10点,将派12名警力保持秩序。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在脸谱网(Facebook)嘲讽,民进党政府是要做报答仍是报恩?居然派员警像私家保镳般为其开道!是民进党政府自我矮化,仍是上层批示要报恩?真是离谱!

据报导,林飞帆将在彰化县颜氏牧场举行婚礼,彰化县警方决议当天摆设警力,公牍上写着“履行0611项目~‘318学运’成员林飞帆于颜氏牧场举行婚宴”警力摆设表,勤务从当全国午4点到深夜10点,预估现场人数为三、400人,现场批示官为彰化幸運飛艇技巧,警分局长陈顺和,副批示官为副分局长徐方谷。

对此,洪孟楷暗示,林飞帆成婚是甚么了不得的大事吗?必要民进党政府踩踏公权利到这类境界?还派分局长前去庇护。曩昔哪一个公众成婚遭到如斯高规格器重?当花莲公众仍因苏花公路间断而有家难归时,看到公权利被滥用到这类水平,莫非帮蔡英文选上台湾地域带领人就比“皇亲国戚”还威,可以肆意使唤差人?

洪孟楷指出,林去痣藥膏,飞帆可享有如斯高规格待遇,日后欲成婚公众是不是都要对照打点?台湾是民主法治地域,绝对不接管公权利被踩踏至此!民进党政府一边大呼年金鼎新、一边却延续踩踏差人,前有“客委会主委”李永得不甩差人,还让“立委”妻子出头补缀差人;现有林飞帆成婚要差人开道,这类事几回再三产生,就会让人越加不信赖这个政府,烂到根里的民进党,该被换掉了!

该公牍昨日在收集疯传,引来很多批判声浪。据报导,彰化县警局长杨崇德昨晚得悉后至关盛怒,命令彻查究竟是谁把公牍流出去的,并暗示绝对举行处罚。(中国牙齒美白,台湾网 李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04:05 , Processed in 0.11809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