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金平细述女儿婚事:婚礼简单宴请亲友逾20人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27 17:13: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动静 据台湾“中心社”报导,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说,二女儿1年多前挂号成婚,日前在马来西亚补办简略典礼。女婿是台湾人,未来小两口也将假寓台湾。

王金平上午在切菜器,住处门口接管媒体拜候,谈到二女儿亲事。王金平说,女降酸茶,儿在1年多前已挂号成婚,那时没有任何典礼,只宴请两边亲朋约20人。

但王金平也暗示,女儿认为应当有穿婚纱的机遇,男方家长跟女婿也感觉没有典礼不太美满,以是一向但愿补办婚礼典礼。他一向没空,直到2个多月前,趁“立法院”休会、姑且会可能不会再开,才挪出5天。

一起头,举行婚礼的地址一向未决议。王金平说,直到本年6月摆布,马来西亚“杨忠礼团体”开办人杨忠礼到彰化师范大学领取声誉博士学位。他跟杨忠礼是老朋侪,是以他到彰师大观礼,并回台北请杨忠礼用饭。杨忠礼的女儿在席间跟王金平女儿谈天,邀他们到马来西亚办婚礼。

王金平说,婚礼很简略,就是在沙岸摆了巨细约一坪的礼台,上面摆了一个花圈,牧师和新人站在花圈里就很是挤了。从台湾到马来西亚观礼的有15人,加之2位侍从,此外另有杨忠礼佳耦和杨忠礼女儿佳耦,

王金平笑说,婚礼全场只有21小我。不像外定义的请十几桌。家人玩笑说,如果然的十几桌,那就是一小我一桌了。

王金平澄清别传女護膝品牌推薦,儿结两次婚的传说风闻,他暗示,新娘子的婚纱如今还在家里,由于没时候去还,各类收条上的日期也都写得很清晰。也有不少人结了婚,再回到台湾补办婚礼。他女儿也只成婚一次,不是两次,其它测度都是不确切际的。

王金平说,男方布景不是媒体报导的杨忠礼家第三代,他是地隧道道台湾人。念台大,到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UC Berkeley)当互换学生,然后再到哈佛大学。男方在美国念MBA,以后在商界办事。小两口大学时就熟悉,男方曾在香港事情一段时候,如今已向事情单元申请回台湾,小两口假寓台湾。

王金平说,他今天这番阐明,是但愿媒体不要再对小两口造成困扰、不要再有毛病报导,让女儿高欢快兴完结婚礼,并得到隐私。(中国台湾网 周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3 15:48 , Processed in 0.09578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