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著名婚纱设计师黄淑琦身前作品赏析(图)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29 11:53: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S担当第47届金马奖颁奖仪式主持人,身穿黄淑琦与贾永婕配合创建的婚纱品牌C.H Wedding号衣。

  台湾知名打扮设计师黄淑琦25日在台北坠楼身亡,震动时尚界与演艺界。她气概优雅、貓副食罐推薦,布满女人味的设计作品不只是很多艺人红毯号衣淫乱之一,与增高神器,老友贾永婕配合创建的淫乱婚纱品牌C.H Wedding更是遭到接待,她设计的号衣在很多台湾消费者心中,职位地方直逼婚纱女王薇薇Vera Wang的作品。

黄淑琦的作品交融了高档时装与实穿的ready to wear气概,她从容地游走于同名品牌HUANG SHU CHI与C.H Wedding之间,不只在台湾遭到很多贵妇恋慕,近几年也在大陆开辟市场,闯下至关好的贩卖成就。长于应用富丽元素,不论是实穿的小西服或是印花T恤、长号衣,都常常可以瞥见亮片晚上兼職工作, 、金葱、蕾丝等女人酷爱的细节设计。

她也历来不怕玩立异,不只是在打扮的线澳門老虎機,条和材质上常有新的测验考试,也喜好与各范畴跨界互助,像是与刺青师傅吴世民、泼墨泼彩画家柯淑玲等连手推出打扮系列,和与SK-II一同联名设计的限量组合等等。

回首黄淑琦近几年的作品,多方向优美的浪漫简约风,不论是女星的婚礼或是颁奖仪式两种分歧类型的“红毯”,黄淑琦作品历来未曾缺席。如小S在第47届金马奖一席使人印象深入的红毯号衣恰是出自C.H Wedding,黄淑琦用爽利的立体剪裁和好像磁器般典雅的布料将小S玲珑有致的身段陪衬得更完善。曾馨莹、路嘉怡、范玮琪等人也都选择穿上黄淑琦操刀的婚纱步入人生的另外一阶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23:42 , Processed in 0.12266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