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子偷婚纱店财物买宠物狗送女友 没养多久狗死了人被抓…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29 12:05: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9月22日,南岸区涂山派出所破获一块儿偷盗案件,嫌疑人蒋某被捕后称因囊中羞怯才施行偷盗,不外民警发明究竟并不是如斯。

9月8日,涂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婚纱店报警,婚纱店卖力人程师长教师称放在办公室的LV牌钱包和一套婚庆饰品被盗,钱包内有现金6000余元。

经检察店内监控,民警发明嫌疑人是一位20多岁戴着口罩的男人,循线追踪后20日将其抓获。

嫌疑人蒋某对偷盗婚纱店物品的犯法究竟招供不讳。

本来,蒋某不久前熟悉了在一家KTV上班的女友,为了讨对方欢快,便偷盗财物采新竹借款,办了一条宠物狗送她,没想到,宠物狗养没多久便死了,本身也被抓了,蒋某后痔瘡治療方法,悔不已。

今朝,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刑瘦肚子方法,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店家商店要增强平安防备意识,放工后壯陽藥品,不要将宝贵物品或现金留在店内,同时锁好门窗,避免被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4:11 , Processed in 0.0886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