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加坡牛车水一婚纱店倒闭 同行为新人接办喜事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29 12:15: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新加坡《结合早报》报导,位于新加坡牛车水的Calla婚纱店上个月倒闭,影响消费者对婚纱业者的信赖。当地三家婚纱店暗示愿意为受影响的准新人供给部门或全套办事,但愿帮忙他们顺遂办妥喜事的同时,提振业界荣誉。

开业约两年的Calla婚纱店疑因人员亏空10多万新加坡元,在上个月忽然破产。跨越20对情侣的婚纱和拍照配套订金和办事费全部泡汤。

伸出援手的三家婚纱店是La Belle、White Link和My Dream Wedding。

La Belle董事司理赵珮如受访时说,作为婚纱业者,她很清晰准新人忽然碰到婚纱店倒闭后的困扰,她但愿能协助这些情侣,尽可能减轻他们的包袱。

“咱们手头上都有主顾,是以必要此外两家婚纱店和其他业者如拍照师、化装师和成衣师的帮手,大师各出一分力协助他们。

狐臭改善,“咱们会按照他们的个体需乞降婚礼日期,在各自的能力范畴内尽可能共同。”

这些准新人将享有优惠代价,以La Belle来讲嫩白皂,,平凡婚纱的房钱将削减一半。

赵珮立塑溶脂,如说,有些消费者可能会猜疑公司乘隙作鼓吹,但三家公司是本着“将心比心,能帮就帮”的精力伸出援手。“咱们为他们供给的办事不求高红利,收取的用度只够付出根基开消如干洗费、人员薪金等。”

倒闭的Calla婚纱店位于赵芳路,受影响的准新人需另找婚纱业者放置号衣等,进程繁琐且费时。

一位姜姓准新娘受访时说,她还没向Calla订购婚纱配套,店就倒闭了。从选婚纱、摄影、选照片到婚礼放置,一般必要约半年时候,她在接到Calla倒闭动静后的一周内,便向其他婚纱店签定新配套。

“咱们得花时候参考分歧配套,再讨价还价,咱们在每家婚纱店均匀待上一小时,真的很累。即便签了新配套,咱们仍是担忧对方会不会忽然倒闭。”

另外一名不肯签字的准新娘说,她行将在本月尾成婚,因为时候有限,她不克不及花时候渐渐再找心仪的婚纱。“我向另外一家婚纱店租的婚纱其实不是我最喜好的格局,但我没时候一家家筛选了。”

一位谢姓准新娘已另签婚纱配套,是以她对有婚纱店愿意折价办事的动静,感触既欢快又惋惜。

她流露,本来有人提议团体到婚纱店,但愿能以“团购”的方法得到优惠代价,但有几对新人因婚期将至而急着签定新配套,这个规划也就弃捐下来。(李蕙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8:01 , Processed in 0.475326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