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0|回復: 0

台湾美女主播晒婚纱照 透光薄纱现曼妙身材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0-9-29 12: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东森财经主播廖廷娟具有甜蜜的笑脸,消息专业也备受必定,深受观众爱好,2013和壹电视主播张心宇成婚后,隔年生下1个儿子,并常常在社群网站分享家庭糊口的点滴。而她近日看到台大女医的婚礼热舞影片成为热点消息,也上传本身的婚脖子肉芽治療,纱照,针对爆红话题发文“不懂为甚么这个消息,可以连播三天还不腻。”

东森财经主播廖廷娟

廖廷娟回想2年前的婚礼走的是乐团轻摇滚风,但此次只有上传婚纱照,其实不想分享那时婚礼上走音的糗事,这张照片被论坛网友翻出再次暴光,同时也是拍照师自称最满意的作品。她上传照片后,很多网友称颂身段超好,另有粉丝说“觉得是林志玲”。她感受台湾人爱“爆红”话题,也令网友不由得表达见解,“不要猜疑,每小我在数位期间,这一酸痛貼布,辈子均可红爆5分钟”。

东森财经主播廖廷娟

婚纱照公然后引发强烈热闹会商,廖廷娟再次发文夸大没有和女大夫对尬的意思,也没有为此“怒PO”,照片原本就已在婚纱网站登载,運動世界,那时想跳脱本来喜好的公主气概,并且这张透光的18av,感受颇有结果,至於网友爱奇有无正面照,她则是答复“这……就……卖关子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3:11 , Processed in 0.09391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