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江城高端婚纱店扎堆开 婚纱60万不算贵标价百万也有卖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29 12:46: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图文:江城高端婚纱店扎堆开起来

楚天都会报讯 婚纱凡是可能是租赁,但江城比年来却鼓起鞋襪除臭噴劑,一股采办婚纱热,而且很多人脱手风雅,直奔宝贵婚纱而去。也恰是由于看上这个甜美市场的庞大的消费潜力,迩来,江城的高端婚纱店也越开越多了。

准新娘定下15万元婚纱

上周六,一场主题婚纱大秀,在武昌一家婚纱体验馆举行,吸引了近200位新人前来筛选。很多新人的婚期都在来岁春季今后,但如今已起头提早预订婚纱和号衣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别验馆像是摆放婚纱的艺术品摆设馆。据先容,这里的婚纱调集了美国、韩国和台湾等高端知名品牌婚纱,包含国际顶尖婚纱品牌。

一名来岁五一时代成婚的准新娘说,她将本身婚礼最大的一笔预算花在婚纱上,已看中了一件标价15万元的婚纱。

有人买走60万元的婚纱

“我成婚的时辰,是去汉口扬子街婚庆广场租的婚纱,只要800元;如今我mm成婚,七八万元的婚纱直接就买回家了。”昨日,汉街一家高级婚纱店内,一名陪伴mm来采办婚纱的密斯如许说。

记者领会到,迩来很多新开的婚纱馆,都明白暗示&ldq支票借款,uo;只卖不租”。汉口一家高端婚纱馆卖力人就暗示,这里的婚纱大多从美国和韩国采购回来,进价昂贵,若是用来租赁,房钱高了没有市场,而一旦毁坏还会引发胶葛。

店东先容,该店的“镇店之宝”是一套代价百万元的婚纱。有无人来买?店东说这件婚纱临时尚未卖出去,但本年此前已卖出了一套60万元的婚纱,买走婚纱的新娘是一名在新加坡糊口的武汉密斯。

高端婚纱店越开越多

“买高级婚纱的消费者是极小的一部门,但利润却很惊人。”武昌一家婚纱馆卖力人认为,固然绝大部门新娘依然租赁婚纱穿,但高级婚纱的市场也不狭小。

为此,高端婚纱店本年在武汉越开越多,武昌汉街、中北路和汉口多地都有新开的高端店肆。一家婚纱店先容,客人从进门到出门都将享受五星级旅店贴身管家式的办事,还能享用高端甜点和不限量的高级香槟。

省婚庆行业协会流露,高级婚纱店动员起来的婚纱售卖、号衣定制、海外婚纱照跟拍等高端婚庆一站式办事,能撬动上亿元的“甜美市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14:29 , Processed in 0.40323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