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回復: 0

诡异!婚纱照拍得像祭祀纸人,台湾新婚夫妻怒了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0-9-29 12: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湾高雄一对新婚佳耦,客岁8月拍摄婚纱照,但结果不似预期,更指照片中两人看起来像祭拜用的纸扎人。该对佳耦过后怒告婚纱照拍摄公司,并求偿11万元新台币,终极法院判拍摄公司只须赔7000元新台币,佳耦直言不平裁决,将提出上诉。

治療腰酸背痛,

当事人许蜜斯暗示,看到照片后感受很难接管,缘由是照片中的丈夫竟像患了沉痾,而本来身段娇小的她则显得体形健硕,直言就连看过照片的亲朋都暗示不胜入目。许女曾请求婚照公司从新拍摄,但因对方请求需先付出本来收费三成取回照片,是以断言回绝。

许女还暗示,索赔的金额包含已付出的原定一半用度,另有佳耦另找公司摄影所用的4.9万元。加之该公司未获他们赞成下,便将2人的婚纱照上载到社交收集平台,涉加害肖像权,故另索偿4.7万元新台币。

法院近日审理后,法官按照两边签定的合约内容,判该公司只须赔佳耦7000元摄影费,而许女找預借現金,其他拍照师重拍婚消痔瘡茶,纱照而提出索偿的部门,法官则以无理为由驳回。至于加害肖像权的指控,法官指许女过后也有将照片上彀,认定她其实不认为照片供人阅览足令其人格受贬损,是以被驳回索偿保溫護膝,的请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4:34 , Processed in 0.08460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