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9年2月9日(周六) 世界首家《VOGUE》旗下婚纱店即将开业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29 12:53: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VOGUE Wedding Salon 将于表参道开业

东京2019年2月8日电 -- 世界首家由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VOGUE》监制的婚纱店 “VOGUE Wedding Salon/VOGUE 婚纱沙龙”将于2019年2月9日(周六)揭开序幕。该沙龙正对表参道古玩街,宾客可屏東當舖,在此体验专为时尚新娘打造的《VOGUE Wedding(VOGUE婚礼)》杂志中储藏的 VOGUE 的世界。店内不但展销婚纱及佩饰,还供给发型设壯陽藥,计、拍照办事等,为主顾带来特此外婚礼企划。

VOGUE Wedding Photo Hiroyuki Hasegawa (affect)(C)2019 Conde Nast Japan. All rights reserved.

“VOGUE 婚纱沙龙 概要”

开业时候:2019年2月9日(周六) 地点:东都门港区南青山6-12-2 (1-2F) 业务时候:10:00-19:00 苏息日:周二 官网:

“VOGUE Wedding” 创意总监中村真由美暗示:“现今期间的婚礼中最为首要的关头词就是‘价值观’的多样化。现在,抱持分歧价值观的新娘们可以任意阐扬本身的个性。VOGUE 婚纱沙龙不但有传统婚纱,更加您供给缤纷丰硕的选择。您可以在这里找到亚历山大-麦昆、詹巴迪斯塔-瓦利、奥斯卡·德拉伦塔、塞乔-罗西等浩繁《VOGUE》读者耳熟能详的时尚人气品牌。真心但愿列位能冲破通例,享受‘有小我气概的婚纱’。”

去除痘疤藥膏,“VOGUE 婚纱沙龙 特性”

店内不但供给传统婚纱,更有 VOGUE 以独到目光甄选的百般个性婚纱。齐聚活泼于巴黎、纽约、米兰、伦敦等世界列国的知名设计师的作品。这里有活着界范畴内无与伦比的人气豪侈品品牌带来的精彩婚纱声势,堪称一大亮点。VOGUE 婚纱沙龙独家授权的品牌触目皆是。 店内附设摄影区。主顾可沉醉在 VOGUE 的世界观中拍摄照片。 除婚纱外,还会聚各种晚号衣、豪侈品牌鞋子、佩饰。 亦供给高級鞋品牌的訂製服務。

*可由此下载婚纱沙龙的照片

“VOGUE Wedding”

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VOGUE》在1892年于美国创刊,今朝于全世界24个国度及地域刊行,《VOGUE Wedding》为其日本版《VOGUE JAPAN》旗下的增刊,于2012年11月刊行首刊,是一本夸大时尚元素的风俗婚庆杂志。与世界顶级拍照师互助,显现尽善尽美的拍照作品,满载时尚潮人追求的奢华婚礼资讯。包括名人婚礼及婚纱目次、公布新颖资讯的专用网站也大受好评。

官网:  Instagram:vogue_wedding 电子杂志: 半年刊(5月、11月刊行)/ 订价:1,540日元(含税) 发售:Conde Nast Japa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17:13 , Processed in 0.65291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