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6|回復: 0

持刀抢劫婚纱店 嫌犯辩称服药恍神不知在干什么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發表於 2020-9-29 13: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东南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导,一mlb運彩,对行将成婚的新人深夜到北市中山北路的婚纱店挑照片,到提款机领款时被男人黄志强尾成人頻道,随,并趁新人进入婚纱店后持西瓜刀匪贼财物。黄嫌将新人及婚纱伙计工赶入员工苏息室软禁,3人乘隙从后门逃逸,即时报警拘系黄嫌。

警方指出,男人黄志强(41岁,福寿膏,大众伤害罪前科)无业,前天晚上随身筹备西瓜刀在中山北路闲晃,找寻行抢方针。一对新人前去婚纱公司挑照片,晚间11点多挑好片后,到四周提款机领款4万元新台币付款。

黄志强发明,当即尾随筹备行抢,新人进入婚纱公司付钱给伙计工,黄嫌就持西瓜刀进入,喝令新人交出随身皮包,并将新人及员工3人赶入苏息室软禁后逃逸。

苏息室内有后门,3人在婚纱伙计工率领下,跑出婚纱店,赶到四周派出肉丸机,所报警,警方出动眼睛保健食品, 警网,即时拦捕还在婚纱店四周的黄嫌。

黄嫌矢口否定掳掠,他说因持久失眠,有服镇静剂习气,前晚服下后就不知本身在干甚么,也不懂得为什么跑到婚纱店时,所有的人会进入苏息室,他只是随手拿走放在桌上的包包。警方认为他装聋作哑,依匪贼罪嫌将他移送法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6 19:40 , Processed in 0.09804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