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回復: 0

台灣孕妇出席好友婚禮 竟遭新娘咒骂:祝你流產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20-12-3 14:4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老一辈中國人的观雷射植牙,念中,妊妇有不少隐讳,但过于迷信可能會弄巧反拙。有台灣公众向台媒爆料,指友人的姐姐好不易才有身,固然身體不适但仍對峙出席老友的婚禮。未料新娘得知後,竟對其破口痛骂,更咒骂她流產,使人无语。

该公众夸大,那时妊妇已有按照禮俗,避开入场敬酒的典禮,但未料對方仍很是介怀。新娘过後傳讯息给妊妇时,劈脸第一句就诅咒当事人,“做出这么缺德的事,就祝你流產”。

该名新娘更在讯息中附上一篇关于婚禮風俗的文章,内容写道:“新娘见到双身人,一生糊口不顺遂,或最少3年以上才能怀上宝宝,或有妊妇是四眼人會侵害伉俪调和之说”。新娘疑似是以而盛怒,因支票借款,而诘责当事人:“你有想过他人的态度會不會介怀喜冲喜吗?”

很多網民认為新酒店兼職, 娘的反响过大,“仿佛你傳这类短信就不缺德同样”、“新娘如许的看待恭维的朋侪,其实很不厚道”、“如许的言语,真的友谊到此為止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8 20:20 , Processed in 0.09945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