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0|回復: 0

台灣名媛孙莹莹豪华婚禮 新娘身着王薇薇婚紗时尚典雅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0-12-3 15: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孙莹莹與李仕凡的好坏主题婚禮

继台灣连锁零售品牌微分百货代言人昆凌與周杰伦在英國古堡的世纪婚禮後,轻風帮另外一名成員、轻風少奶奶孙芸芸的姐姐孙莹莹同时候也在美國洛杉矶與身家百亿的男朋友李仕凡步入婚禮殿堂,一众老友都参加加入婚禮。

孙莹莹选择了好坏風作為婚禮主题,婚禮地址就选在洛杉矶比佛利山的蒙太奇比佛利山庄旅店。新娘身着王薇薇(Vera Wang) 好坏号衣,性感的背部镂空设计,时尚中有着古典韵味。婚禮半途的薰衣草色小号衣来自迪奥(Dior) ,展示了新娘小女人的优美。在婚禮前一晚,准新人佳耦带着一众朋侪享受独身之夜,开了一场快感凝露热烈的独身派對,一块兒去他们婚禮現场看看吧!

孙莹莹與李仕凡的好坏主题婚禮
拐杖椅,

孙莹莹身着王薇薇(Vera Wang)瘦肚子方法, 好坏号衣

孙莹莹身着王薇薇(Vera Wang) 好坏号衣

好坏主题婚禮蛋糕

孙莹莹與李仕凡的好坏主题婚禮

好坏主题婚禮新娘捧花

孙莹莹好坏主题婚禮

孙莹莹與李仕凡的好坏主题婚禮

孙莹莹身着迪奥(Dior) 小号衣

婚禮佳宾:萧亚轩(Elva) 與男朋友Elro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6:12 , Processed in 0.10704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