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陶喆婚禮邀700人参加 新娘為瘦身连日节食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3 15:22: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5岁的陶喆與28岁的未婚妻江姵蓉(Penny)9月31日在台北文华东方旅店大摆婚宴,新郎陶喆将在婚宴上献唱,婚禮歌手则是师妹关诗敏及萧敬腾。

据悉,席开60桌,约有700多位亲友老友亲临庆祝。当天出席的艺人包含张小燕、王伟忠、周杰伦、王力宏、罗大佑、林豪杰、去疣,小S伉俪等。

喜帖上还提示密斯穿西服、男士穿西装打领带,来宾的伴手禮则是喜糖、书签及特制U盘,由男女新人亲身筛选。婚宴演出分為三個段落,开场演出由师妹关诗敏卖力,第二段為新郎陶喆献唱,萧敬腾将為新人演唱经典歌曲《LOVE》,陶喆更请来弦乐團伴奏。

為了在来宾眼前展示杰出的状况,江姵蓉连日来一天只吃3個小馒头,婚宴当天,她将换4套婚紗,包含Vera Wang设计的两套。

尔後,新婚伉俪的蜜月也會暂缓,由于陶喆要在9月13日于北京加开演唱會,作為他的婚後首秀,一样是萧敬腾担当助阵佳宾。

此外,昆凌的祖父劳伦斯近来证明,孙女将和周杰伦举行減肥食品,婚禮,还要在台灣请客。

因為周杰伦中秋节当天没有告示,行将為人夫的他,更爱惜和家人團圆过节。他估计10月發新专辑,而巡演延续到11月尾,12月暂停巡演、不接跨年,是以被爆出婚期為12月。

可是,今朝当事人對付婚期动静一向没有正面回应过。對付具有跨越10亿元人民币身家的周杰伦,有粉丝建议他做婚前财富公证,以防备将来可能婚補牆膏,变致使的财富处理问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15:04 , Processed in 0.42924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