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82岁前高官與相差35岁女子结婚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3 15:41: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徐树德與春秋相差35岁的陈姓“音乐家”29日晚在晶华旅店举辦婚禮

中新網6月30日电高龄82岁的台灣政府前行政机构副卖力人徐树德,與春秋相差35岁的陈姓“音乐家”29日晚在晶华旅店举辦婚禮,進程低调仅席开5桌请客。陈女穿戴一袭白色旗袍與徐树德肩并肩,在媒體眼前合照一张後,即快步拜别,脸色虽有些不从容,仍难掩喜悦之情。

据台灣瘦身產品,《中國时报》报导,4年前遭逢丧妻之痛的徐树德,那时还出书《刘勤生画集》吊念亡妻。本年2月被媒體拍到與春秋相差35岁的陈姓音乐家当街勾手、拥吻,才暴發这一段“薄暮爱情”。据傳2人在本年2月订亲,以後还去普吉岛度蜜月,更在三重合买一间豪宅共筑爱巢。

徐树德與陈女在上周五挂号成婚,29日晚在晶华旅店21楼举辦婚禮,未广邀政坛朋侪,仅席开5桌,约请4皮秒,0多名亲友老友加入。婚禮進程至关低调,没有红地毯、婚宴舞台,現场也没摆放花蓝、婚紗照,拒绝所有亲友老友的禮金,连婚宴通告牌都只写着“徐师长教师晚宴”,未注明女方姓名。

婚禮現场不开放媒體采访,经媒體几回再三请求下,徐树德才承诺風雅带着新婚老婆在媒體眼前合拍。2人合照时,身穿深色西装、黄色领带的徐树德露出一抹浅浅的微笑;而初次在媒體前公然表态的陈女脸色僵直,显得有点不从容,拍完照後立即回头快闪避让媒體。徐树德不接管任妞妞,何發问,仅简略答复媒體“感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14:14 , Processed in 0.48954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