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若瑄秀婚戒 台灣巴厘岛辦婚宴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3 15:53: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徐若瑄昨天(2月19日)在facebook秀出婚戒照片,她跟老公戴着婚戒互握着手

新浪文娱讯北京时候2月20日动静,据香港媒體报道,38岁的徐若瑄(Vivian)于2月5日在新加坡成婚,新郎是比她小两岁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團體主席李云峰。昨天(2月19日)徐若瑄在facebook秀出婚戒的照片,她跟老公戴着婚戒互握着手,并正式向粉丝报喜,她在2月5日成婚了。

6月台灣巴厘岛两地辦婚宴

徐若瑄写道:“2月5日我成婚了,感恩生命的夸姣&helli治療頸椎病,p;…感激漫长的演艺奇迹里,曾搀扶过我的所有朱紫及一向支撑我的你们。钢铁V不管活着界的任何一個角落,冒死三郎的個性不會变。照旧勤快于家庭、汽車香水,事情、糊口,不绝進修……&rdquo麻將online免費,;前天(2月18日)她向台灣傳媒送喜饼,据称两人的婚宴将于6月别离在台灣及巴厘岛两地举辦。

有报导指徐若瑄的巨贾丈夫李云峰身家约1.5亿港元,曾成婚并育有两女,他投资片子《72小时莎到你》跟女主角徐若瑄熟悉。客岁两人爱情暴光,本年1月在台灣订亲。(颖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22:23 , Processed in 0.13094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