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舒淇現身张震婚禮 接新娘捧花大哭祝福旧爱(圖)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2 18:44: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舒淇現身张震婚禮

凤凰網文娱讯 著有名影星张震今天(18日)與圈外女友庄雯如在台北举辦婚宴,包含李安、王家卫、侯孝贤、梁朝伟、刘嘉玲佳耦、外送茶,舒淇等大牌导演、演员加入,被赞赶超“金马声势”。

固然不开放采访摄影,张震婚禮汇集跨越200名记者围堵。导演魏德圣瞥见媒體大痛風治療,阵仗,笑说本身来错场。刚舒淇仓促入场,“我就是来祝愿我的好朋侪!”是不是祝愿张震早生贵子?舒淇说“那是必需的!

婚禮上,新郎张震密意讲话:“感谢庄雯如的家人,让我有這么可爱美的妻子,感谢家人,感谢大师,咱们會更加幸福。”在抛捧花环节,新娘点名舒淇上台接管新娘捧花,新娘庄雯如说但愿舒淇也能获得幸福,而此時舒淇已冲動的哭得说不出话。

這次张震婚禮的佳宾中,最受存眷的要属舒淇,舒淇曾在《康熙来了》中谈及跟张震去濕氣穴道,的绯闻,那時她感伤地说若是张震自動追她,她必定會承诺。据传,两人原本互有感受,但因张父一句“舒淇不會是张震的另外一半”,终极渐行渐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12:06 , Processed in 0.09836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