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盘点明星们婚禮举辦地 霆锋柏芝最爱夕阳海滩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2 19:32: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两年,明星们扎堆成婚。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了,陈慧琳和刘建浩也联袂走进婚姻的殿堂。最使新人们等粗腿雕塑,待的莫過于阿谁彻底属于本身的婚禮和蜜月假期。也许手牵着手已走過不少处所,但是婚禮的举辦地更需千挑万選。這時候,无妨参考明星们举辦婚禮的浪漫地。

谢霆锋张柏芝

霆锋與柏芝機密成婚,获得很多圈中人的庆祝,也惹来拉姑的怨声。但霆锋的浪漫尽头好,一個欣喜求婚夹神秘婚宴在菲律宾的光辉海滩、太阳,加之烟花点点照新人,赢到丽人归!

成婚日期:2006年9月18日

地址:菲律宾

益处:在香港成婚要将新人的名字张贴出来,且要于21日内没人否决才可成婚,以霆锋和柏芝的知名度的确是烦!但菲律宾以本土着土偶占多数,被华人认出的機遇较低,举辦婚禮也能够自由从容,加之不少游览胜地,并且價廉物美,是機密成婚的上佳之選。

张柏芝與谢霆锋成婚地:菲律宾小岛

听说谢霆锋包下菲律宾半個小岛成婚,很是豪华。以后他在内地鼓吹時也胪陈本身求婚的全进程,羡煞旁人。

婚禮举行地是在菲律宾巴拉電感器,望群岛(Palawan)中名為Pamalican的小岛,這個岛被外界称為“海上天國”,只有一家饭馆,就是谢霆锋和张柏芝下榻的Amanpulo。谢霆锋和张柏芝住的是自力别墅,本年6月1日至10月31日房價每晚2500美金(约合人民币2万元),11月1日至来岁5月31日每晚3000美金,另需加10%辦事费及12%的税金。

据網友表露,這一旅店地点岛屿風光柔美且隐蔽性高,旅店最大的特色就是绝少房间、绝少佃农和无所不至的辦事,遭到很多显贵的爱好,是很多皇室成员、好莱坞明星的度假圣地,小肯尼迪、汤姆.克鲁斯等都曾入住這家旅店,在此度假。而每位入住的来宾都有3名专属辦事职员,很是豪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6:34 , Processed in 0.14502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