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弟弟结婚宴客,哥哥醉酒仍执意送亲戚回家被交警查获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2 19:47: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11日晚,火把开辟區男人陈某在弟弟的婚宴竣事后,执意驾車将弟妇的家人从翠亨新區马安村送回开辟區东利村,未料返程時被开辟區交警查获。7月13日,司法判定陈述显示陈某血液酒精含量达208.3mg/100ml。賓果怎麼玩,

7白內障眼藥水,月11日晚,开辟區交警大队、巡警铁骑队、翠亨新區临海派出所结合在中山港大道、沿江东路鴯鶓油,等展开酒后驾車专项整治举措,重点查处酒驾、醉驾及摩托車无牌无证、驾乘摩托車不戴平安头盔、违标电動車上路、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犯恶行為。

21時30分,执勤民警在沿江东五路截停一辆粤T号牌小轿車例行查抄時,發明驾車男人涉嫌酒后驾車,現场呼气酒精检测成果显示當事男人酒精含量為188mg/100ml,涉嫌醉酒驾車。

经查,當事男人叫陈某,开辟區人,持A2E驾驶证。在扣问进程中,陈某认可了本身酒后驾車的究竟。

据陈某交接,當晚,他的弟弟成婚,在翠亨新區摆酒请客。作為新郎的哥哥,他天然少不了陪来宾饮酒。21時摆布,酒足饭饱的来宾纷繁离场,但弟妇的怙恃由于没有人送一向留在婚禮現场。陈某从先行回家的朋侪口中得悉路上没有交警查車后,抱荣幸生理执意驾車将弟妇的怙恃从翠亨新區马安村送回开辟區东利村。但在驱車返回马安村路過翠亨新區临海路段時,忽然看到有民警查車,他只好乖乖共同查抄。

因涉嫌醉酒驾車,陈某后被民警带往病院抽血备检。

7月兒童防疫帽子,13日,司法判定陈述显示陈某血液酒精含量达208.3mg/100ml。

陈某過后称,他在某工程某公司开泥头車,收入不错。在被确认醉酒驾車,并将被处拘役1-6個月,撤消驾驶证,5年内不得从新获得驾驶证等惩罚后懊悔不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01:31 , Processed in 0.13749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