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娘被灌醉性侵全圖|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2 19:54: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郎看新娘被强奸新娘遭醉酒老友强奸完备版 新郎看新娘被强奸近来幸運飛艇抓牌旅行茶具,,有網友爆料痛骂禽兽男人,新娘新婚當天醉酒被老友强奸,最使人感受匪夷所思的是,新娘被强奸時,新郎居然在一旁不予以阻拦,反而拿起手中的相機举行拍摄,網友看了无不感觉震動,如斯新郎让情面何故堪。据香港媒體综合報导,近日收集传播题為《某地新娘惨遭灌酒强奸,新郎竟隔岸观火》的贴子,内容未胪陈事發時候、地址等细节,但附有一张声称是新郎拍摄老婆被践踏的照片,網民纷炮轰新郎冷血无耻。

婚禮是中國人亲戚朋侪圈中的“狂欢节”,闹婚则是這個节日中最热烈的一出戏。各地風尚分歧,闹婚的工具和水平會有所分歧,有的处所闹的是新娘,有的是伴娘,有的处所闹婚还较為文明,只逗留在说话上,但在有些地域,出山楂片減肥,格是偏僻的屯子,却能很是特别。婚禮中由于“闹”而產生惨剧家常便饭,前段時候,广州的几名伴娘由于在婚禮上遭到十几人道侵,婚禮時空演酿成陵犯别人的刑事案件,事务中被非禮的四名伴娘在婚禮后向警方報案,警方经查询拜访后對四名犯法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30日。

而此次,被加害的工具换成為了新娘,而举動也加倍使人發指,圖片内容及爆料说,新娘在婚禮當天醉酒被新郎老友强奸,最使人匪夷所思的是,新娘被强奸時,新郎居然在一旁不予阻拦,反而拿起手中的相機举行拍摄。若爆料环境属实,其实让人没法信赖,该新郎做出此种行動的可能性有如下几個:第一,新郎醉酒,已没法正常思虑问题;第二,新郎不爱新娘,看到新郎被他人性侵也无動于中;第三,新郎感觉婚禮上横行霸道并没有不當,婚禮原本就圖個“闹”的空气嘛。但细想之下,又感觉哪一种可能性都不足以诠释面前的画面:还能拿相機拍摄,阐明醉酒并没到昏迷不醒的水平;新郎不爱新娘,干吗要跟她成婚啊,再说即便不爱新娘,看到本身的新婚老婆被人非禮,单以汉子的自负来讲都受不了啊。而剩下的生怕只有最后一条了,即新郎感觉“闹婚”并没有不當,虽這类所谓的“闹婚”早已超越了人们能接管的水平,演酿成了一块儿犯恶行為。

“闹婚”“闹洞房”是中國数千年传承下来的婚庆風俗,其目标和意义是要搞欢快,把婚庆排场推向一個個飞腾,同時,一些处所还付與“闹婚”更深入的意义——驱邪避陋,催生催育,乃至另有“性發蒙”的意圖。但不少時辰,火候掌控欠好,不单起不到以上感化,还常常造成“失望”“反感”结果,是以将婚禮演酿成惨剧的也很多见。不少人恰是操纵了婚禮可以“闹”這一風尚,无所忌惮,将日常平凡不敢做的事、日常平凡不敢说的话都做出来讲出来,由于有“闹婚”這一挡箭牌。

成婚本是無痛植牙,一件欢快事,但如果由于“闹婚”,不单没有使婚禮更欢畅,而是造成為了不少人的為难和反感,更有甚者,會為此喜巨变惨剧,造成如文中所提到的犯法事务,那“闹”的意义就没有了。這类成规,休之不足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6:08 , Processed in 0.447676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