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福原爱婚禮开35桌宴客 牵母亲手进场感動全场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2 20:11: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月1日晚,乒乓球名将福原爱與江宏杰的婚禮在台北举辦。婚禮現场,伉俪二人席开35桌请客,而福原爱更是由母亲牵手入场,正式升格為“江太太”。

东方網1月1日動静:1月1日晚,乒乓球名将福原爱與江宏杰的婚禮在台北举辦。婚禮現场,伉俪二人席开35桌请客,而福原爱更是由母亲牵手入场,正式升格為“江太太”。

席开35桌请客

台北婚宴,伉俪俩選择在本地老牌知名晶华饭馆3楼宴會厅请客,婚禮現场席开35桌,约邀近500名来宾。婚宴吸引了百余名媒體记者参加,排场不逊文娱明星。

成名多年,福原爱一向以可爱形象示人,虽然已28岁,但暗里里她依然奼女心爆棚,婚禮現场以温馨的紫色调為主。

因乒乓球结缘,婚宴現场天然也少不了乒乓球元素,止咳藥,現场放着乒乓球拍造型的贺卡,签到台旁还摆着巨型乒乓球冰雕,并刻着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名字。

全程十指相扣 老公帮小爱提裙

“我如今真的很是很是严重,感受比打奥运會还要严重。”婚宴前,面临浩繁媒體记者,福原爱的一席话将大师都逗乐了。

因為江宏杰一向在欧洲练习角逐,筹辦婚禮的进程通馬桶,中,伉俪二人也是欧洲、台北双方跑,更是在10月欧洲的冬日拍摄婚纱照。婚宴竣事后,1月3日,江宏杰将顿時返回捷克。當被问及将来本身會在哪里栖身時,小爱更是不假思考的说:

“小杰在哪里我就在哪里。”現场甜美实足。而整场公布會,除拿發话器答复發问,伉俪二人全程牵着手,下台時,由于穿戴高跟鞋举措未便,江宏杰更知心的帮福原爱提裙,十分知心。

與母亲牵手出场

竣事记者會,晚上7点,婚宴正式起头。福原爱的母亲福原千代身着一袭汽機車借款,玄色的日式和服,牵着女儿的手出场,将福原爱正式交给江宏杰,此時福原爱的眼中已擎着泪水。

依照日本風俗,新人成婚在古刹举行,會由怙恃引领从“福道”(通往婚禮現场的路)进入。独身時,福原爱常常受到妈妈的“催婚”,妈妈总感伤什么時候能牵着女儿走上福道,没想到這一天终究到来。而恩师汤媛媛的爱女则作為引领新人出场的花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17:12 , Processed in 0.09692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