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许一生诺言 定一生相伴,第78集團军某旅為48對新人举辦集體婚禮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2 20:15: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咱们志愿结為伉俪,从今天起头,咱们将配合肩负起婚姻付賭場百家樂,與咱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怙恃、下教后代;互谅互让、相扶到老!"

9月27日上午,第78團體军某旅因履行使命推延婚期的48對新人喜结连理,他们在战友们的祝愿声中,配合迈进婚姻殿堂。

婚禮現场,俊秀帅气的官兵驾驶本身心爱的战車迎接最美的新娘,新人们手挽手来到婚禮庆典現场。肃静的升旗典禮后,婚禮正式起头,新人國田氣密窗,们手捧鲜花、凝情相望,双眼中饱含幸福和甜美,表达了對恋爱婚姻忠贞不渝的刚强誓言。

鲜花、掌声、禮花、喜糖、锣鼓队,让婚禮現场显得温馨浪漫;互换戒指、互赠信物、带领证婚环环相扣。婚禮時代的浩繁勾當令新人们愈察觉得幸福甜美,战友和亲人配合分享這幸福的時刻,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現场空气浪漫非常。

笔者领會到,该旅党委構造着眼官兵实际期盼,持续3年為百余對官兵举行團體婚禮典禮,并约请新人家眷、亲友来军队現场见证,经由過程亲事新辦、喜事简辦,激起甲士军属的声誉感、骄傲感、幸福感。

“我和爱人已领取成婚证,忙碌的事情让咱们也没去规划婚禮的事,如今我没能兑現的婚禮许诺军队帮我实現了。”新郎孙胜暗示,神圣而盛大的兵营團體婚禮,让中壢當鋪,他和老婆既冲動又骄傲。

噴霧式增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20:47 , Processed in 0.1600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