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杰伦台北补辦婚宴 周杰伦父夸儿媳:漂亮又温柔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1 16:44: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杰伦爸爸称颂儿媳妇昆凌

据台灣媒體报导,周杰伦(周董)與昆凌今晚7点在W Hotel的10楼户外举辦婚宴,席開13桌,間隔婚禮另有1個多小時,5点半派對,今晚安插主题是“游乐土風”,現場有爆米花機、扭转木马等安插。

周爸稍早已到婚宴現場,而从周董4岁教到國中的音乐發蒙教员甘國文也出席,周爸被问到對媳妇昆凌满不得意,周爸说:“很得意啦,并且很乖啦、很标致、很和顺,那大师恭喜他啦,感谢感谢。”甘教员也逗趣祝愿学生周董,“杰狐臭改善,伦不是说要,婚后要生几個宝宝吗?我等待他说到做到,祝愿他”。

周董非經常使用心降酸茶,举行婚禮,出動8人弦乐队、演唱會规格,婚宴安插是他的MV美術團队賣力, 奢华菜单里有乌鱼子卷、鲍鱼、和牛菲力,龙虾,甜点是雪蛤。

周杰伦抱爱犬現身 昆凌再披婚紗

婚宴男女主角终究呈現,周杰伦(周董)身穿亮蓝色西装,看似脸色轻松,手上還抱着爱犬,新娘昆凌再披白紗,则笑得合不拢嘴。昆凌此次婚宴再穿白紗、头紗,犯了新娘不戴老虎機遊戲,二次头紗的隐讳,小俩口走下舒展台后,就有人寂静帮昆凌头紗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0:31 , Processed in 0.1027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