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5|回復: 0

两岸联姻!台灣女主播嫁大陸富豪江南春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發表於 2021-6-21 16:58: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江南春(左)與陈玉佳(右)

据台灣《本日消息》报导,女主播嫁入朱門,此次嫁的仍是身價百亿的大陸十豪富豪!新娘是凤凰卫视知名女主播陈玉佳,将来另外一半就是名列大陸十豪富豪的分众媒體总裁江南春,在台灣的婚宴選在台中一家顶级饭馆,两邊固然都是两岸知名流物,但都至關低调,27日喜宴席開20桌,届時将會请台中市长胡志强担當證婚人。

位在台中這家婚宴會馆,正紧锣密鼓的安插婚宴會場,极端保密低调,由于新郎新娘大有来头,這場婚禮可谓连系两岸世纪联婚,准新娘就是凤凰卫视女主播陈玉佳。清爽外表、活跃热忱,本年36岁的陈玉佳是台灣台中人,中兴大学结業當過教员,後来转行當记者,由于采访北京老虎機,奥运,熟悉了将来另外一半江南春,是大陸十豪富豪之一。

一头清洁爽利短發,带着无框眼镜,身段魁武,江南春所創的奇迹比外表更超卓,大叁建立告白公司,2003年在大陸開辦分众傳媒當上CEO,叁年收美白皂,購六家公司,两年後乐成登岸那斯达克,成為黑髪,身價百亿新台币的亚洲富豪,有買賣脑子但骨子里倒是布满浪漫气味,他结業於中文系很爱作诗,對恋爱也有一番本身的概念。他曾说人生傍邊最有價值的工具就是恋爱。

江南春素性乐觀,對於恋爱也是如斯,此次為了另外一半特意選在新娘的故乡台中举行婚禮,20桌只宴请亲友老友,特意请来市长胡志强,為這段两岸联婚亲身證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08:20 , Processed in 0.10086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