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福州人集體婚禮滨海新城分會場布置完毕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1 17:0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长乐市总工會副主席何迎春奉告记者,這次共有6對新人加入滨海新城分會場團體婚禮。“YKS沙發,固然人未几,但所有流程和主會場是同样的,一個环節很多。”记者看到,公司职工之家进口处、二期氨纶車間門口和公司影剧場門口别离設有一座心形的用大红绸带扎成的“幸福門”,届時新人们将别离在這些处所化装、给工友们發喜糖、举行婚禮典禮。

“分會場的新人们另有一個特此外待遇,就是乘坐打扮一新的電瓶車绕厂區一周,接管工友的祝愿。”记者看到,這些用于婚禮的電瓶車都是古香古色的“老爷車”,車头都系上了治療掉髮產品,大红花,贴上了大红“囍”字,車子雙鼻塞噴劑,方還用红绸拉起了布幔,非常喜庆。

作為婚禮典禮場合的影剧場安插最為居心。何迎春说,這里巨幅布景墙圖案集中了三坊七巷的屋檐、窗格、马尾船政、榕树等多個福州元素,寄意着福州接待大江南北的扶植解酒藥哪裡買,者。

据领會,團體婚禮當天,分會場将經由過程视频连線與主會場连结互動,实現百對新人一块儿大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7 03:28 , Processed in 0.55284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