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7|回復: 0

古巨基婚宴群星如云,場景布置到蛋糕都是他亲手做的!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21-6-21 17: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1月11日是属于独身狗的節日,古巨基選择在這一天补辦婚宴,见證與古太太陈韵晴的夸姣恋爱。

香港文娱圈的半壁河山都来了!婚禮現場是大牌云集,小橘er能認出几個?

好兄弟刘翔担當伴郎,说王老五骗子節出席婚禮有一種被虐的感受。瞎扯@甚%GU3X4%麼大真微晶瓷,%6JG4E%话@!

兄弟團另有古天乐、林峯、郑伊健、苏有朋……

蔡少芬、陈茵薇、蔡卓妍、钟欣桐、容祖儿、莫文蔚、周慧敏……

连女神邱淑贞也参加庆祝,此人脉杠杠的!

此次的婚宴對他们来讲意义深远,固然要精心筹备啦~以是婚宴的巨细事项都是古巨基亲手筹辦。

背景板是他用马克笔花了快要八小時亲手绘画而成的,的确绘画大触。

布景是伉俪俩開的三間小店肆,手绘立體街道也是按照他画的蓝圖所建成,代表伉俪俩在這20多個年初里鼻癢治療, ,配合履历及一块儿創建的血汗结晶。

保持女用性藥,婚蛋糕也是古巨基亲手做的。

他還亲身做了一首歌曲《我和你》,记实了两小我的恋爱进程。

這类亲身筹辦的婚宴比用錢堆出来的要成心义很多~

橘子君暗示一点都不恋慕,只剩满满的祝愿。

乾癬藥膏,

碰到如许能干的汉子就嫁了吧

橘子君带着精選了3個小時才从维秘現場挑出的10张性感爆棚、火辣勾魂、讓人不克不及独霸的劲爆刹時,来慰劳你们了!

看更多出色刹時,快戳↓

10個最劲爆维秘刹時,慰劳支撑妻子雙11剁手的名流们!

就在方才!橘子君去楼下提款機取了300块软妹币,刚起头没感觉有啥纷歧样,不外细心一看不合错误劲儿啊↓

看更多新版100块毛爷爷的機密,戳↓

来,熟悉一下今天央行最新刊行的新版100块!

有人说新版人民币太丑了,那啥,不要给我啊,我不厌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8 17:27 , Processed in 0.09781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