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组圖:绿色婚禮現場布置 春夏時節浪漫又清新(2)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1 17:08: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了凸显婚禮的活气,一些自然的材质做成小道具装潢主桌,或是做成新颖的迎宾牌,都是不错的主张。绿色的蛋糕意味甜美、绿色的喜卡意味永久、绿色的盆栽意味欣欣茂發,一場臻至完善的婚禮无一不是从细節表現,精巧恰到益处的搭配讓你的婚禮活气实足。

 四、绿色环保的婚宴菜单

若是定做割草工具,一個大大的婚禮蛋糕,吃不了不免造成挥霍,不如依照来宾数目做些精巧可爱的婚禮甜品。可爱的造型能讓来宾们食欲大動,巨细适當的婚庆婚禮甜品也德州撲克遊戲推薦,讓来宾们能吃完,不能不说是环保。對付饮品,有人喜好咖啡,有人喜好茶,新澳門老虎機,人们无妨按照来宾们的爱好,因人而异放上饮品原料,并用便签标注上,放在来宾们的席位上。点睛之笔就是,在每一個布袋上挂上一個小勾,便利他们外出戴上,信赖他们能领會你的新意和婚庆婚禮主题。固然,也能够放些鲜花籽或水果種子,便利来宾们绿色莳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01:31 , Processed in 0.19177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