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6|回復: 0

台灣婚禮現“最壮新娘”, 穿婚紗做数十组引體向上吓呆亲朋好友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1-6-21 17: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3岁的Doreen Fu来自宝島台灣,不外近来她上消息了,由于她在本身的婚禮上穿戴婚紗不由得當着現場前来道贺的亲友老友的面起头健身,這姐们引體向上一口吻就是几十個,讓在場的所有人都看的理屈词穷。

本来Dore腰痠背痛,en Fu是一位狂热解酒飲料,型的健身快乐喜爱者,结实的肌肉是她最引觉得豪的处所。對付“最壮新娘”称呼,她很高兴地暗示:“這阐明我熬炼的好,究竟结果對付女性来讲,练出肌肉仍是比力难的。”

這多是大伙见過的最“女男人”’的新娘了。

新娘這背部肌肉确切有点吓人呐。

Doreen Fu背部肌肉特写。

值得一提的是Doreen Fu的丈夫也美白牙膏,是一位健身快乐喜爱者,而且两人就痔瘡治療方法,是經由過程健身熟悉,常日里有事没事也會一块儿商讨“技艺”。

“此文為看点(福哥侃球)原創内容,特此声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9:25 , Processed in 0.10820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