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疑似唐嫣罗晋婚禮布置圖曝光 最美女星面孔出炉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1 17:31: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7日,台灣女星殷悦晒出一组與林心如、霍建华等老友一块儿相聚的照片,并称:“happy night ,皇上驾到”。照片中,霍建华林心如伉俪二人配合出镜,手上婚戒非分特别惹人注视哦。

▼27日,小S在微博晒出過万圣節的照片,配文:“提早過万圣節,看得出我是谁吗?祝大师安全”。照片中,小Scos的是《精灵旅社》梅菲斯。贾静雯也有出镜哦~你们有无被她的妆容吓到呀哈哈哈哈。

▼据外媒,模特水原希子和男朋友野村周平因事情忙碌和性情原因此分离,男方今朝正在和一身體美白乳,位从事打扮業的密斯约會。据悉,水原希子和野村周平于2015年11月被拍到约會,12月女方公然爱情。

▼昨晚《我就是演员》原规划播出刘雅瑟、高晓菲、田沅、王婉娟互助的《外来妹》,但這段演出却惨遭“铰剪手”,正片播出仅一分钟,網友暗示质疑。刘雅瑟發文回应此事,称本身不知情節目被剪:“我都猜疑我是内幕空降升级的了。”

▼鹿晗以前在ins分享了一张自拍,金黄的發色和“优胜”的长度被吐槽有点杀马特。另有粉丝找出以前鹿晗戴假發的造型,并绘制了漫画,鹿晗看到后翻牌回应:“感谢啊。”不客套不客套,這是咱们粉丝应當做的。

▼昨日,外媒颁布了入围最美脸孔的华裔女星:林允、迪丽热巴、宋茜、周洁琼、朱珠、宋雨琦、鞠YKS沙發,婧祎、程潇...這内里的蜜斯姐,你最pick谁呢?

▼据港媒,“铜紫荆星章”授勋典禮本日在香港举辦,罗家英和惠英红得到声誉。该声誉是為了赞美罗家英艺術成绩优异,致力傳承、推行和成长香港粤剧,對粤剧成长进献很多。惠英红则被赞在演艺奇迹上成绩出众,热情促成香港片子業的成长。恭喜二位教员啦!

▼有網友晒出疑似唐嫣罗晋婚禮园地安插圖,并称:“不肯定這個是否是婚禮現場交友聯誼,噢,可是确切是為28号的华人婚禮在做筹备,是一個博物馆。”經由過程圖片能隐隐看出,男性疾病治療, 現場安插了Hellokitty,這也是唐嫣很是喜好的。以是網友也猜测這場婚禮的主人公可能就是唐嫣罗晋。

▼昨晚的《我就是演员》,杨蓉、海陸、李纯带来催泪演出《青春》。 杨蓉说:我能再次站在這里就赢了!演何小萍時拿捏到位,抱着收音機的時辰都看哭了!此外说下谢娜演技也真的炸裂, 总之這個青春总體来说很好。

▼近日,广西南宁有市民称,一妇幼保健院窗口低矮,很多准妈妈不能不哈腰、半蹲打点营業,十分未便。该窗口引發热议,網友暗示這與一热播剧里呈現的“丁义珍窗口”很像。院方回应称:正在整改中。

▼近日,有網友在迪士尼嬉戏時拍下了唐老鸭妒忌的一幕:一位自称是黛丝粉丝的男人前来和鸭鸭们合照,妒忌的唐老鸭一向试圖将男粉丝與黛丝拉開間隔,合照一竣事,黛丝還想拉住男粉丝,此時醋坛子被打翻了的唐老鸭拉着黛西就要走,妒忌的鸭鸭其实是太可爱了鸭。

▼近日,2018年亿万富豪陈述公布,截至2017年底,中國的亿万富豪总计373位,靠近全世界数目的五分之一。中國在2017年共有106名新晋亿万富豪,這代表均匀每禮拜就有跨越两名亿万富豪在中國出生。小時辰橘子君就有個空想,讓全中國的人每人给我一块錢,如许我就可以酿成亿万富豪了...

▼内容過于真实,引發不适,

【逐日一猜】

今天的话题是,你合适社畜的尺度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9:33 , Processed in 0.28853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