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投:集體婚禮秀創意 新人扮海贼王、甄嬛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1 17:45: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日月潭九族樱花團體婚禮昨天在樱花树下举辦,新人大秀創意,扮成天子贵妃、白雪公主、帆海王或日式和服等。南投县代辦署理县长陈志清化身原居民长老,参加鼓励新人要有犹如南投县“以和建县”的理念,伉俪不只要“调和”,更要“互助”,婚姻才會久长。

兒童益智接球器,台灣《结合报》报导,樱花婚禮13對新人走過樱花地道與红毯,抵达意味圆美满满的舞台,台灣青年舞團跳起浪漫的“樱花舞”開場。新人们拿着高声公,高声说出爱的誓约,接着互换信物、热吻99秒、抛捧花,齐放爱的气球,完成浪漫婚禮。

廖炯程與陈美含客岁来加入老友樱花婚禮,决议要在最美的樱花树下飄眉,成婚。美含说,“咱们是甄嬛傳粉丝,决议穿宫庭装结连理,留下深入影象。”亮眼造型受很多拍照师青睐。智明與婉萍初次赏樱约會就在九族文化村,两人说“满山遍野的樱花,美得讓咱们心動,决议要在樱花见證下结婚”如何瘦小腹,

九族副总司理张鸿秋说,樱花婚禮是台灣独一的樱花團體成婚仪式,本年選在充满樱花與巨石的天理樱花圃举辦,讓新人接管逾万朵樱花浪漫祝愿外,巨石也意味新人豪情固若金汤,别黃金戰神將瑪卡,具意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20:47 , Processed in 0.09869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