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7|回復: 0

好心帮闺蜜筹备婚禮 没想到红包却得最少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21-6-21 17: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意帮闺蜜筹辦婚禮 没想到红包却得起码

近来,24岁的陈华(假名)赶上了烦苦衷,本身美意帮闺蜜婚禮忙前忙后,没想到婚禮當天获得的红包倒是起码的。“有種我把她當朋侪,她不把我當朋侪的感受。”陈华如许向记者吐槽道。

闺蜜成婚她帮手筹措

陈华本年24岁,在江北區觀音桥一婚庆公司事情。近来,她的好姐妹小赵筹备成婚,但愿陈华能當她的“顾问”。

陈华和小赵是大学同睡房的同窗,瓜葛一向很是要好,上学時就如影随行,事情后隔三差五也會约出来逛街用饭。小赵的哀求,陈华天然爽利的承诺了。

除帮小赵找性價比高的婚禮套餐,陈华還動用本身的人脉,帮小赵杀價。从婚庆安插到婚紗選择,根基都是她陪伴筹措,终极美白針,帮小赵省下了快要两万元的婚庆用度。

婚禮當天她的红包却起码

為了上周的婚禮,陈华提早一天就陪着小赵,婚禮當天也手機a片,當伴娘,除赐顾帮衬新娘子,還帮手号召来宾、查抄园地和典禮步解困飲料,伐,忙前忙后。

婚禮竣事后,新娘小赵向陈华和其他几位伴娘都發了红包。陈华打開后發明,红包只有168元,本来她觉得每小我都是這個数,没想到和另外一位伴娘谈天時,得悉此外伴娘都是發的518元。

這类不同看待,讓陈华感觉有些忧郁,“其实不是缺那400元,只是這类不同看待,任何人城市感觉朝气吧,况且我還帮了她這麼多。”陈华對记者如许说。

闺蜜说瓜葛最佳以是才起码

由于红包的事,陈华忧郁了好几天,怎样也想不大白,因而仍是决议给小赵發信息,问问到底是甚麼环境。

没想到获得的谜底倒是:她的那一份,简直是168元。小赵的诠释更讓陈华感觉奇葩,小赵暗示,由于辦婚禮已耗费了很多錢,以是能省的处所她都但愿省一些。其他几位伴娘是本身的同事,总欠好从他人红包里扣,陈华是本身最佳的闺蜜,以是只能从陈华這里扣一些了。

“咱们瓜葛這麼好,你也要理解我。”小赵向陈华道了歉,但仍然但愿陈华能谅解本身的苦处。陈华奉告记者,闺蜜的说法讓她很难接管,“婚禮都帮她省了几万元,她连几百块錢都要跟我计算,感受没有把我當朋侪。”陈华说,這才是她最感慨心的处所。

见解

赶上這事 你怎样看

张芳(27岁 文职):如果然的是對方經济窘迫不得已為之,我感觉是可以理解的。

王路遥(26岁 化装师):他人帮你省了几万块,莫非不该该非分特别感激吗?為甚麼還要扣红包錢,是我也不克不及接管。

谢雯(25岁 后勤辦理):看环境吧,若是提早跟我说一声简直有坚苦,我可以接管。可是不打号召就如许做,确切很伤人。

專家

别為小利伤了人心

感情專家、重庆师范大学生理学傳授周小燕認為,俗语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闺蜜帮你省了几万块,你却连几百块都想要剥削,如许的做法简直會讓帮手的朋侪感觉寒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8 20:33 , Processed in 0.10432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