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5|回復: 0

台胞新郎與大陸新娘新福州人集體婚禮上喜结连理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1-6-21 17:51: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雙眼皮手術

  来自台灣彰化、在福州事情的台胞陈建华(右),是新福州人團體婚禮举行以来首位来自台灣的新人,他與来自吉林的新娘陈丽丽(左)摆出“爱心”造型,秀恩爱。 记者刘可耕 摄

身着一袭赤色中式号衣的台灣新郎陈建华,中藥治療痛風方法,用红绸牵引大陸新娘陈丽丽穿過三道幸福門入場,并在幸福树上挂记愿牌、挂福袋,留下了對将来幸福糊口的许愿。

3日,“建有福之州,做有福之人”2017年新福州人團體婚禮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辦。来自台灣彰化的陈建华,是新福州人團體婚禮举行以来首位来自台灣的“新福州人”。

陈建华奉告中新網记者,本身从台灣来福州事情已二年,與从吉林到此地的陈丽丽在统一家公司就职,得以相知相遇。“加入這個福州举行的團體婚禮,有介入感,蛮有福分。”

“福州是座有福分的都會,将来筹算在這里買房,與太太及小孩一家人在今生根落叶。”陈建华说。

 来自台灣彰化、在福州事情的台胞陈建华(右一),是新福州人團體婚禮举行以来首位来自台灣的新人,他與来自吉林的新娘陈丽丽(右二)配合捐錢献爱心 记者刘可耕 摄

新娘陈丽丽也暗示,這麼多来自各地的新人加入這個團體婚禮,蛮成心义,值得推行;很等待婚禮上的捐錢环節,献上一份爱心。

据主理團體婚禮的福州市总工會先容,加入本届團體婚禮的百對新人来自天下各地,有對折来自福建省外,笼盖了黑龙江、陕西、贵州、四川、广东等21個省、自治區、直辖市,从事IT、金融、修建、纺织、制造業、辦事業等行業。

婚禮現場,“一谢天赐良缘庆盛典,一鞠躬;二谢亲朋宾客和雙亲,再鞠躬;三谢伉俪相伴到白头,三鞠躬”,百對新人團體宣誓,行三鞠躬禮并互相拥吻。

“巍巍鼓山為媒,滚滚闽江為歌,福山福水在此见證,你们YKS沙發,正式结為伉俪。”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會主席陈晔也到現場致證婚词。

陈晔鼓動勉励百對新人乘新期間福州成长之春風,雕琢拼搏,發奋圖强,為扶植情况更美、品格更好、功效更全、辦事更优的有福之州进献伶俐气力,減肥水果, 分享第二故里鼎新成长功效,做有福之人。

當全國午,百對新人還前去福州花海公园,栽種芳香四溢的福州市花茉莉。當晚,福州市总工會還在福州大禮堂為新人们筹备丰厚的婚禮晚宴。這是福州市总工會持续第八年举行新福州人團體婚禮。(记者 刘可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22:18 , Processed in 0.1274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