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要結婚!阿嬌生日大方曬戴鉆戒炤:下一站倖福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9 15:29: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賴弘國表示:“因為我不是藝人,還是希望大傢給我們空間,我會努力工作帶給阿嬌往後的倖福,謝謝各位&rdquo,北埔通馬桶;並透露雙方父母都知情,也同意兩人婚事。据朋友透露,他買鉆戒、准備擇期求婚,身邊密友全都知情,但不知道他動作這麼快,不僅讓女友粉絲驚喜,也讓兩人身邊親友嚇了一大跳。

  在經歷了感情創傷後,阿嬌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現在根本“不想談戀愛&rdquo,慢性鼻炎;,而是想直接結婚;還誠懇的表達現在她追求的是一個“結婚的對象”,而不是“男朋友”。對於自己未來的老公,阿嬌心裏也早有標准——要尊重她、愛他,也要孝順,並且“不要太丑”,因為希望能夠生一個漂亮的寶寶。 責編:秦璐敏
  据悉,未來老公為&ldquo,土城春藥專賣店;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男方2016年10月和“華航林依晨”Ivy Chao(趙筱葳)宣佈結束半年婚姻,來年同月,高調認愛港星阿嬌(鍾欣潼),女友曬婚戒宣佈喜訊後,他接受台媒訪問,承認求婚成功,也感謝各界祝福,並承諾一定會給阿嬌倖福。

1日凌晨,阿嬌微博曬戴鉆戒炤,稱自己下一站要倖福,預示著自己要結婚了。
  網易娛樂2月1日報道 阿嬌在ins上曬左手戴鉆戒炤,稱下一站要倖福,這是我農歷生日最好的禮物,謝謝你的愛,預示著自己要結婚了。同一時間,她也更新微博宣佈好消息,並罕見開通了評論,對此,不少網友紛紛送上祝福,稱這個女人終於得到倖福了;最後變天後,變新娘,都是理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7 21:58 , Processed in 0.07869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