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杰伦昆凌举辦归宁婚宴 英國台北澳洲三場婚禮堪称豪华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1 17:57: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继1月17日的英國婚禮、2月9日的台北婚宴后,36岁的周杰伦與21岁的昆凌前天午時在昆凌父亲的故乡——澳洲黄金海岸举行归宁婚宴。婚宴约请了约50人,以昆爸的澳洲亲朋為主。一對新人以清爽的湖水蓝色号衣示人,還在海邊留下浪漫合影。

共同本地晴空万里的气候,婚宴餐厅安插以白色為基调,阳光从四面的落地窗洒落。头戴白色花环的昆凌賓果玩法,笑脸光辉,甜美地挽咳嗽怎麼辦,着周杰伦,時時举香槟杯向亲朋敬酒。

婚禮開場音乐是周杰伦的歌《乌克丽丽》,他的死党雪糕、小麦還秀了一段跳舞,婚宴就像家庭會餐般温馨。餐厅位于海滨饭馆内,周杰伦與昆凌還光脚安步沙岸,昆凌前短后长的号衣設計讓她不需狼狈拉裙摆,亲朋们也都跑来沙岸玩闹。

据悉,澳洲的婚宴主如果為昆凌80多岁的祖父、祖母所辦,手機維修,特别祖母下半身举措未便,没法加入英國、台北婚宴,是以周杰伦、昆凌才會飞来澳洲辦婚宴。對付周杰伦52天内马拉松式的兒童益智接球器,3場奢华婚宴,網友笑称他是把婚禮當世界巡演在辦,而澳洲应當是终极站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16:09 , Processed in 0.14495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