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精選》宋米秦台灣婚禮寒舍艾美登場,好姊妹李毓芬助陣!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6:21: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子團體「Dream Girls」韓籍成員宋米秦正式成為台灣媳婦了!上個月與老公陳鎧文登記結婚便表露,即將在台灣與韓國各辦一場婚禮,5月8日這天台灣婚禮正式在寒舍艾美登場,除伴充氣床墊推薦,娘李毓芬和吳怡霈超級星光外洗濯馬桶產品,,3克拉鑽石婚戒也超搶眼,宋米秦說這是婆婆送的傳家寶,價值500多萬,平常不敢戴出門,怕有任何閃失承受不起。

對於時還有獨到眼光的宋米秦,這次負責規劃婚禮主題,走的是典雅森林公主風。禮服來自林莉事變坊的訂製禮服,設計融合19世紀後期法國宮廷風,以法國刺繡蕾絲斗蓬展現氣勢,以手工的精緻來詮釋禮服貴氣。因為禮服全白的關係,宋米秦奥妙的以紅色高跟鞋做為點綴,鑽石項鍊也讓她奥妙地當作頭飾,今天的宋米秦就是一位森林公主。

這次的婚禮老公反而一點都不緊張,婚禮的音樂全部由老公包辦,而宋米秦為了回饋老公當時求婚獻唱,自己也特別進錄音室錄製一首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的歌曲「Everything」送給老公。目前渡蜜月的地點選擇是法國與希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臘,雖然雙方家長沒有給予生小孩的壓力,不過宋米秦自己則希望可以师长西席個兒子,再生個女兒,因為自己是長女,希望將來若有女兒,可以有個哥哥。
和經營韓式餐廳的男友陳鎧文穩定交往1年多,便送女友禮物推薦,步入禮堂的宋米秦表示,5月16日回韓國宴客的婚禮將會是非常傳統的韓式婚禮,屆時我們將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宋米秦。6月將到希臘、法國度蜜月极力做人。宋米秦也表示婚後演藝事變照舊,不受影響,而她自己的願望則是希望可朝著關於時尚的產業邁進。看到宋米秦幸福,VOGUE也覺得很開心呢,金大發,祝福她們!

耽误閱讀

看宋米秦超夢幻森林系公主婚紗

準新娘請筆記!婚顧超中肯的10個良心建議
宋米秦教你開口說實用美妝韓文
亞洲超模預測活動週週抽總價值36萬超值好禮
名模香月明美Akemi私藏4招讓體態更完美

更多超卓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靜脈曲張藥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6:27 , Processed in 0.0863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