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阿娇否認525出嫁 婚后在香港台灣會有两個家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6:37: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然下月還没到嫁人之時,但钟欣潼剖明婚后會在香港和台灣都有個家。

網易娱乐4月24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早前公布颁發婚讯,近日被指将在5月25日與未婚中藥補腎茶,夫赖弘國在洛杉矶结婚。昨晚阿娇和經理人霍汶希(Mani)到湾仔出席映客《樱花女生》香港启動之夜,勾那時代举辦直播,司仪问阿娇5月是否是派喜帖和结婚等问题,阿娇登時否認,并指大家误會了,又称婚期現還没定。说到未婚夫是台灣人,婚后是否是在台灣居住?阿娇表示香港有個家,台灣也有個家。

活動后阿娇新店汽車告貸,接收访谒,被问到是否是于下月25日與未婚夫在洛杉矶结婚時,她再次否認百家樂賺錢,,并称只是跟朋友道贺的一個单身派對,她自己没讲過在洛杉矶见晚上兼職工作, 禮。身旁的霍汶希插嘴说:“想给個Surprise阿娇,辦几人小范围派對,道贺阿娇最后一次单身。”问阿娇是否是巡回后举行?她说要保密,因只是私人派對。她强调一定會在港摆喜酒,至于注背心,册地点就還没定,但會是今年内的事。问為甚麼迟迟没定日子?阿娇表示因她和未婚夫都很忙。霍汶希就指一生人一次,找场地要紧,但酒店的期很难订,好伤脑筋。

没定是否是向杨受成斟茶

谈到有傳杨受成送上豪宅给阿娇出嫁,阿娇承認有此事:“是呀,(酒席都是杨师长西席送?)對呀,他像我爸爸。(向高雄當舖,    他斟茶?)還没安排,(叫杨师长西席送钻石?)再要這麼多,ONAKA膳食纖,一阵炒掉我!”她又表露現正忙于在台灣物色爱巢,而香港她已有房,婚后會港、台两邊走。此外,阿娇的好姐妹容祖儿和蔡卓妍(阿Sa)说過會凑份子送套婚紗给她,阿娇指目前還没選到,但她不會刻意挑一件贵的,最重要是符合自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13:46 , Processed in 0.1640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