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马力欧结婚了!娶小11岁嫩妻自己主持婚禮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6:46: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浪娱乐讯 据台灣媒体报道,45岁马力欧(卜國耕)演出《我的老师叫小贺》,曾在《疯神无雙》担任固定班底多年,逗趣表演讓人快乐喜爱。他2016年11月與交往小11岁刘恩忻举行订亲仪式。相隔约5個月時辰后,他在高雄汉来大饭店巨蛋會馆举辦婚宴,欢快娶回美娇娘,并在脸书欢快分享一系列玄關門,照片,引来不少網友纷纷留言庆贺。

马力欧9日晚間在高雄汉来大饭店巨蛋會馆,與刘恩忻举辦婚宴,一身笔挺西装帅气亮相,一邊拿著發话器,一手牵着美娇娘登场,并開玩笑表示,“主持自己的聚左旋乳酸氣墊床,,  婚禮有什麼好难的?………舒服,可以!”

马力欧将婚宴照PO網后,不单引来Nono與陈為民点赞表示祝福,同時也吸引大批粉丝留言庆贺,“美丽又美丽的日子,祝福這對新人台北外約,幸福快乐又健康呦美國黑金,”、“恭喜老爷道贺夫人”、“登對呀”,意外激起不少谈判。

马力欧在酒吧打工因此認识老婆,两人相差11岁,女方有時會报怨他不浪漫,但他感受“幸福才是真的,浪漫是假的。”2016年受访時,被问到為甚治疣液,麼突然订婚?他则表示,其实父母年纪也大了,也了一個自己人生心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1:02 , Processed in 0.11617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