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两大阵营互相较劲 元旦升旗典禮變成政治战(01/02/2004)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6:47: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元旦升旗典禮養生茶推薦,元月1日清晨在台灣"总统府"前举行,蓝、绿阵营全力带防護乳,動手工藝质料,支持者互相较劲,使得這场升旗典禮充满政治味。

据《连系晚报》报道,陈水扁总统和吕秀莲副总统及民進党政府高官都出席了升旗典禮,并高呼"中华民國万岁"。
  國亲两党主席连战和宋楚瑜则在数千泛蓝支持者的簇 拥下,YKS沙發,站在台北宾馆附近参加升旗典禮。這是政党轮流3年多来连宋初度参加总统府升旗。蓝绿阵营各占一方,没有任何互動。
  报道称,陈水扁在升旗典禮開始前,在吕秀莲、"总统府"秘书长邱义仁伴随下步出总统府,陈吕等人都手持小國旗。
 而连战、宋楚瑜和新党主席郁慕明则在数千泛蓝支持者的簇拥下,除百家樂,腳臭肥皂,清晨6時从 "总统府"對面的國民党中間党部出發,現场人士并且高喊"向总统府出發"。
  绿营為了修建風格,由"國防部长"汤曜明带领國防部20多名高阶将领陪在陈水扁身旁,六大工商團体也齐聚在陈水扁身旁。陈水扁背后除军校生外,還有民進党中間由秘书长张俊雄率领党務主管参加升旗活動。
  升旗典禮举辦到唱"國歌"時,夹在绿营政治人物中間的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拉高去濕毒方法,嗓門大声唱,十分引人瞩目。连宋两人和泛蓝支持者也在陈水扁后方数百公尺处高声唱"國歌",声浪一波波直逼前方。
 另据《中時晚报》报道,升旗典禮竣過后,現场显現"中华民國万岁!阿扁下台! "與"陈总统万岁!"的敌對口号。(文/长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19:07 , Processed in 0.08605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