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0|回復: 0

林夕点破台灣幸福假象:年轻一代不敢结婚无法買房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1-9-14 16: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年轻一代苦于薪水、升迁台中搬场公司,、大环境问题,對未来感到无助,早早意识到自己可能终生穷忙,不敢结婚、无治療腰酸背痛,法買房、養不起家人甚至過不了生活。

林夕点破台灣幸福假象 曾為警察的他揭更糟场所场面

中國台灣網4月19日讯 据台灣“中時電子报 ”报道,前几日华语乐坛知名香港作词人林夕投书媒体,从食安隐忧、一例一休及22K薪水等议题,点出台灣的幸福假象,他坦言自己不再轻易用“幸福台中搬家,”二字形容台灣。經常關注社會议题、由一位前警察經营的facebo降酸茶,ok粉丝專页“動物辛球”也指出,更惨的是還有很多台灣人即使伤口被洒盐,仍不感受痛。

他表示,台灣的薪資水平停顿多年,劳動权益不断下滑。低沉工時本该是對劳工有益的變乱,但在台灣却演變成企業主延時噴霧,為了節省支出,變相讓員工得不到该有的薪水,组成雙输的场所场面,只要根底薪資要调涨,就會有很多企業喊着要出走,诸多财富碰着油价變動、汇率调水彩,处等就會跟着涨,但油价降告终不见這些财富有减价回来。

他感慨,房价與薪資的對比愈趋夸张,年轻一代苦于薪水、升迁、大环境问题,對未来感到无助,早早就意识到自己可能终生穷忙,不敢结婚、无法買房、養不起家人甚至過不了生活,却又被掌控本錢的一代批评不懂极力與感防早洩法子,恩。

他指出,反觀現今台當局,竟還沉浸在“平均薪資”上涨的喜悦,难以解决贫富差距變大的问题,公家的日子又能如何過下去,“還有更糟的情况吗?有,就是即使伤口已被洒盐,很多人仍不感受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09:53 , Processed in 0.11441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