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國防部长谈台灣问题:中國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6:58: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华社新加坡6月2日電(记者王丽丽 李晓渝)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长魏凤和2日在第18届香格里拉對话會發言中谈及台灣问题時表示,中國必须统一,也消暑飲品,一定统一。

魏凤和是在就“中國與國际安全合作”议题作大會發言時作上述表示的。

他说,台灣问题事關中國主权和河山完整。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個國家會容忍國家分裂。中國必须统一,也一定统一。如果有人胆敢把台灣从中國分裂出去美白乳霜,,中國军队别无選择,“必将不惜一战,必将不惜一切代价,果淡斑皂,断庇护祖國统一”。

他同時告诫民進党當局和外部干涉势力:第一,任防疫茶,何分裂中國的狡计都不可能得逞。第二,任何干涉台灣降血糖茶,问题的举措都注定失败。第三,任何對中國军队决心意志的低估都极其危险。

他说,我们愿以最大诚意、最大极力篡夺和平统一前景,但决不准诺放弃操纵武力。庇护國家统一是军队的神圣职责。

第18届香格里拉對话會(又称亚洲安全峰會)5月31日在新加坡拉開帷幕,吸引了约40個國家的國防部长、军事官員和專家學者,将于2日闭幕。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5月31日晚的開幕晚宴上颁布了主旨演讲。

香格里拉對话會是由英國國际计策研讨所發起、在新加坡政府支持下于2002年開始举辦的多邊论通馬桶神器,坛,因其每年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而得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5:31 , Processed in 0.641826 second(s), 5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