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婚禮前因這事和公婆闹僵 姑娘:我的要求不過分!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7:02: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想租奥迪A6當婚車而不是借来的本田,是不是“死要面子”?

姑娘感受其实不是如此,治療痛風中藥,在她看来,奥迪A6是最根底的,她说:“如公然的要面子,我完全可以说要更好的車。”“我是情愿我们两個人出這個錢的,可是他们要插手,来指责我们乱花錢。”

對于這事,姑娘说她绝不妥协。
台中外約,

帖子發出一天,阅读量就超過了10万,收到300多条回复。来看看網友们的觀点。

婚車選什麼車?過来人有话说。

在留言中,有網友以“過来人”的身份说起自己结婚時用的婚車,也有人说到亲戚、朋友的婚車。

有人追求個性,用了清一色的甲壳虫,有人對婚車不太在意,本田、丰田也照用不误。

一辈子一次的婚禮,哀求体面也是合情合理,不少網友選择了好車。

有網友感受租車看錢,借車看圈子,有多大能力辦多大的事才是正解。

奥迪A6仅一般水平,

那租奥迪A6當婚車過分麼?不少網友感受這样的哀求已很低了。婚禮是人降血脂保健茶,生中一件大事,追求点场面没错。

交友聯誼,

還有網友算了一笔账,借車要给红包、要给香烟、要出油錢、還要欠人情,万一出了事,朋友之間更加难做人。對比起来,租車能省去很多麻烦。

借婚車没问题,

面子放一邊,家庭亲善才重要。

在评论中,也有部分網友感受姑娘公婆的觀点并没问题。在他们看来,這就是面子问桃園室內設計,题。婚禮只是過程,婚車再好大家都懂得是租的,家人亲善才是最重要的。

结婚仪式固然是一生中的大事,

互相之間的感情才是重要的基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4 19:51 , Processed in 0.11658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