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9|回復: 0

汪小菲深夜開炮:受不了台灣的道貌岸然,别打“台独”牌蛋X了!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1-9-14 17:08: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女婿汪小菲又来评论辩说两岸问题了……這一次台中搬场公司,,他不想谈两岸婚姻,而是将矛头對准了两岸政治话兒童生日禮物,题。

11日,不少港台媒体對汪小菲于凌晨時分颁布在其個人微博上的一篇长文字举辦报道。台灣“中時電子报”對此报道题為“优越感都大陸说的 汪小菲受不了台灣‘一本正經’”

台灣“中時電子报”11日报道截圖
生薑貼,

這……究竟怎麼回事?

环环整理港台媒防水防油貼,体的报道截圖發現,汪小菲11日凌晨3点在其個人微博中写道,自己是個北京孩子,就爱聊政治,他認為“台灣的优越感都是大陸自己说的,什麼最美的風景是人,但实际是每天互相检举,连检举广告都放到學校門口,且检举一次能赚2000元新台币,當他和你说你好吗v臉面膜,,鞠個躬的時候,都是想我要检举你”。

對此,汪小菲直言不满,表示受不了台灣“這种一本正經的地方”,更在文中写道“你骂我可以,我也无所谓,反正我每天就是五点回家。但是你鞠躬骂我,老子就是北京计程車司機那套,我不懂小民粹,但是想拉着独立的话赚錢,我只懂得,今天的河山不容分割了,别再打着這张牌蛋逼了!”

微博一經發出,立即激起網友热议。有網友忧心称“發這种微博,太有胆了。你们還要在台灣生活做交易啊!”“你家人毕竟都在何处,能忍则忍。”

但也有不少網友看過今后非常欣赏他的真性情,纷纷表示“很有血性”“以這样的身份说出這一番话很不容易”。

對于激發争议的微博内容,环环11日凌晨在汪小菲個人微博中發現此文已被删除。

但開初,對于两岸议题,這位台灣女婿并不避讳。
去除黑眼圈方法,

旧年6月,汪小菲在道贺自己36岁的生日時,經過進程微博公開生日愿望,還特别将第三個愿望献给两岸關系,望两岸幸福。但最后,汪小菲话锋一转,写道“都這個年代了,别再打着選举的名义再愚昧老百姓了,如果一個讲着中國话的人说自己是日本人,那和汉奸有何两样?”對此,有台媒解读称,此话是在讽刺台灣地區率领人蔡英文時常常利用日语在推特上發文一事。

前年5月,汪小菲還白內障,  曾批台灣的“新南向政策”,称“經不起市场检验”,希望台灣當局為台灣公家提高收入,讓百姓過上更加安稳的日子。

更早時候,在谈到台商除蟎貼片,投資问题時,汪小菲還说道,大陸對台灣一贯保持開放、尊重的态度,希望台灣同胞能感受到大陸的诚意。

對此,網友為汪小菲点赞,表示能勇敢站出来说這些,三觀很正。但也有網友泼冷水,说“一切都是交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6:00 , Processed in 0.227013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