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阿Q:马英九女儿的委屈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7:11: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一千金马唯中出嫁了,這個消息隔了一年,马英九才在半推半就之下承認了。

马家有女初长成,端庄秀丽人皆识。

女儿出嫁了,做為一個父亲是欢畅與不舍的感情五味杂陈。有人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马英九動见觀瞻,不能出席自己女儿的结婚仪式,女儿回國补请深交、亲朋喜宴,也怕坏了马家低调的節奏,失焦了喜气,不好出席自己女儿的喜宴。

然如此低调不张扬的平实,却還是被媒体骂變调,這些媒体可不可以有点人味?

為什麼马英九的女儿,堂堂的第一千金,只能這麼低调的结婚?不能風風光光的嫁出門?通水管,

一辈子的人生大事,又不是见不得人,谁家女儿愿意這样寂静的披嫁紗低调出阁?再怎麼低调,能公開寄喜帖、告诉亲朋好友我们要结婚了,與大家分享喜悦,不是每個新人佳偶的心情?

還不是想保留一点不受绿营人身攻击的恬静!以台灣所处的政治环境,马英九的女儿有與凡人一样,可以公開高瓜果酵素,高兴兴、讓喜讯分享众人,筹辦婚禮嫁女儿的幸福吗瘦身燃脂丸,?先不谈苹果,三民自及绿营會放過她的婚禮?在台灣能有不受打扰、正常的成婚?

我们又不是不懂得台灣變态的媒体生态及少人味的反對公共,能讓马唯中恬静的在台灣完成婚禮吗?

旧年正值马英九竞選连任及美牛问题風起云涌,马唯中與他的夫婿蔡沛然不在美國注册低调结婚,能敲锣打鼓吗?

那這對新人還体有完肤吗?喜事不被凌虐得目面全非,才怪!

作為一個马英九的女儿,真的只能受委屈,求一個平凡人家的婚禮,都不可得。最悔生在帝王家,最好生在阿扁YKS沙發,家?不知當個马英九的女儿,有没有那麼一点不甘心?有没有怨他爸爸?

连個凡人家可以轻松可得的喜宴風光,都是那麼鹹酥雞加盟, 困难具备。

當個马英九的女儿,人生失的正常比具备的优遇更多!

我感受马英九该表达出真心情,理當在部落格上写出嫁女的感受。低调可以,可是也不能不说声「當马英九的女儿委屈了,真的對不起。」

我想這种當马英九女儿,没有風光,连個正常婚禮都难求的愧咎心情,或许该是媒体问女儿喜讯時,马英九脸色沉重的缘不動產實價登錄,由。

尊重女儿的情谊低调?不然呢?有個惊世媳妇、扁家王子的奢华婚禮,又值國事如麻,绿营虎视眈眈,能不低调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6:55 , Processed in 0.47122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